在商业知识图谱数据开放基础之上,我们还开放了部分知识图谱技术平台能力,开源了若干知识图谱构建、融合、推理和应用工具,以促进知识图谱技术社区的发展。

DeepKE 是一个支持低资源、长篇章的知识图谱抽取工具,用户可以定制输入的数据集和模型实现命名实体识别、关系抽取、属性抽取等知识图谱构建功能。

NeuralKG是一个通用的知识图谱神经网络表示学习工具,其包含常用的知识图谱嵌入模型、基于图神经网络的图谱推理模型,以及多个规则增强推理模型

OpenUE是一个轻量级知识图谱抽取工具,其实现了在一个统一通用的框架下实现实体关系、事件识别、以及槽位和意图抽取等多种知识图谱构建任务。

PromptKGC(Incoming)是一个基于Pretrain-Prompt-Fitune预训练范式的知识图谱抽取和补全工具,支持文本生成等多种应用和任务。

FastKGE是一个轻量级知识图谱表示学习框架,其通过知识图谱蒸馏等方法,实现快速、高效的实体向量学习,可支持知识图谱模型的快速部署,以及在移动、边缘设备应用部署。

cnSchema结合中文的特点,复用、连接并扩展了Schema.org等已有的知识图谱Schema,为中文领域的开放知识图谱、聊天机器人、搜索引擎优化等提供可供参考和扩展的数据描述和接口定义标准。